二篇·下(1/3)
叶西站到赵奕杰的旁边,一时也不想理他。>
靠在墙上,听老班在里面说话。>
“马上就要月考了。考完就是国庆,然后是运动会。”老刘头道,“但你们已经高三生了,希望你们能做好自我安排。”>
“月考?!”叶西在外面惊叫,“这不是才刚开学吗?!”>
“还开学?你穿越了吧?这都开学快两个月了!搞不清楚状况。”老班探头朝外面喊道,“都老实一点啊!”>
叶西抖腿,嘁了一声。>
韩冬小声道:“我也觉得才开学。”>
“完了。”叶西摸摸脖子,摇头轻叹:“厕所在等我。”>
打扫厕所,要疯啊。>
杨雪婷呵呵笑道:“反正我这样的人,是肯定不会去那样的地方的。”>
叶西不信邪道:“你不排泄啊?”>
老班:“都别吵!接下来我来说一下考试安排!”>
叶西成绩还是挺不错的。>
不过那是十年以前。>
现在嘛,大概就剩一片惨淡了吧。>
虽然她这算是复习,比最开始学要简单的多。>
高考过的人对考点也会特别敏感。>
但,单想到那些公式,她就要被整崩溃了。>
等班会开完,众人散去,叶西连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。>
回到座位上抓耳挠腮。>
韩冬去小卖部买了吃的,放到她面前。>
随后赵奕杰也一脸郁郁寡欢的回来了。>
叶西咬了口面包,不是很能理解道:“是我有毛病,还是这个世界有毛病?”>
韩冬直白道:“都有点儿。”>
叶西:“……”>
叶西:“我以为我们是一伙儿的。”>
韩冬说:“两码事。我就很清楚自己有病。”>
叶西:“……”>
叶西掰了一半面包,递给一旁喝凉水的赵奕杰同志。>
赵奕杰说了声谢谢,伸手接过。>
叶西对韩冬道:“我现在真觉得自己有病。我犯贱。”>
赵奕杰身形一顿。>
叶西喊道:“这简直就是求生模式!”>
韩冬说:“让你罚个站,就是生存模式了?”>
叶西:“我的是非观,我的尊严,都受到了生命的侮辱!”>
“那是你的问题。”韩冬翘着二郎腿道,“我会永远坚定的认为我是对的。”>
叶西叹道:“某种程度上,你真的是对的!”>
鉴于即将月考的现实,叶西捧出了作业簿。>
她拿着笔点了点:“每道题,我都觉得很熟悉。”>
是真的很熟悉。>
叶西摸着耳朵道:“可是我都不会做。”>
韩冬就奇了:“你这一个月,都在做什么?”>
“赏花赏月赏秋香。”叶西抚摸着指甲,忧伤道:“还有维护世界和平。”>
韩冬不客气道:“如果世界大战了,确实有你的一份功劳。”>
叶西:“你不也都在睡觉嘛。”>
“可是我聪明啊。”韩冬怀疑说,“你要学我?”>
忧郁小生赵奕杰打开作业簿,正式退出群聊。>
叶西深深叹了口气,改抽出书本,从头开始看起。>
韩冬问:“……跟复习比起来,是不是更喜欢写检讨了?”>
“可惜高考不考这一项哈。”叶西甚为赞同道,“其实检讨,才是步入社会的第一课。学会自我检讨,才能学会进步嘛。”>
韩冬翘起嘴角哼唧:“我就喜欢他们让我写检讨但是只能看着我不写的样子。”>
“……”叶西点头道,“明白,都明白。”>
教室里陆续有人回来。>
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写作业或午睡小憩。>
韩在从书桌里一阵翻找。然后又去堆叠在后面的书堆里一阵翻找。>
终于搜出几本封面已然破烂的笔记来,丢给叶西。>
叶西打开道:“这是,你的笔记?”>
韩冬说:“高分宝典。他们讲的全都乱七八糟的。我只记重点。”>
叶西翻了一下。发现辨认他飞舞的字迹,比背诵考点还要困难。不禁问道:“你这是在给我加持debuff吗?”>
“这是通关道具好不好!你看不看?”韩冬抱着她的头,恼羞成怒道:“不行!你今天必须看!快看!”>
叶西抓住他的手喊: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>
韩冬大为受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 请记住【中二观察实录】最新更新章节〖二篇·下〗地址https://www.xsdd.net/414/414374/4.html